废柴教授

Keyword:
Supercorp(supergirl 2015)
Manato&Suzuho(宝冢歌剧团)

(脑洞)不搞事的AI不是好AI

#Hope向来自得于自己高效的执行力。#

“Ms.Luthor.”某天Lena坐在沙发上发呆时,Hope开口问:“我的表情识别系统扫描显示您现在处于「不高兴」的状态,需要我为您做什么吗?”

“我只是突然觉得有些孤单。”

“明白了。”

Hope说完这句话就陷入了沉寂,Lena安静了几秒,突然看到服务器的指示灯正在疯狂闪动。“你在干什么?”

“我正在浏览本市的应召公司网页。”Hope道:“根据我的计算,您现在需要足够的多巴胺。”

“哦不,我不需要。”

“追踪数据不是这样说的,难道您不是一个正常的成年女性吗?”

Lena噎了一下,她没想到在大学毕业后还会被人吐槽这种事情——而且还是自家的AI。但事情还没完,Hope在陷入了自我怀疑0.3秒后迅速找到了新思路:“啊,有5%的人类热衷于BDSM行为。”

“——重新定向页面”

“——整合偏好数据”

“——开始数据比对”

Lena觉得自己的AI疯了,她在服务器的疯狂闪灯中开始联系物业准备拉电闸。

“——数据比对完成,与Supergirl相似度99.9%……”

WHAT?????

在话音刚落的那一瞬,物业拉下了电闸。

——30秒后

Hope在重启后发现缓存数据都清空了。它又启动了一下表情识别系统:“Ms.Luthor,为什么系统显示你现在的表情是「后悔」?”

“你的系统坏掉了。”

“但是它运行正常。”Hope关闭了自检程序,与它的主人相对无言。过了5分钟,Hope的指示灯又亮了起来:“Ms.Luthor,系统显示您正在Google——”

“你再说一句我就把你的代码全部删光。”

Hope迅速把自己切回休眠状态。

评论 ( 11 )
热度 ( 50 )

© 废柴教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