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教授

Keyword:
Supercorp(supergirl 2015)
Manato&Suzuho(宝冢歌剧团)

【Supercorp】当Oliver Queen遇上Lena Luthor

02

永远不要相信花花公子的属性能够因为什么重大变故而从一个人身上剥落,某个哥谭富豪如此,Oliver Queen也不能例外。他们所谓的洗心革面只是把睡超模的时间改成睡超英(或是他们的团队)罢了。

在上述前提下,Oliver Queen对Lena Luthor的痴迷简直是个积极上进的典范。看看Lena Luthor——她有一整面墙的学位证书、她有一个天才的科技大脑、她还有庞大的商业帝国与超级反派家族划清界限的坚定决心,她是个完美女友。

“你不需要跟我强调这些。”Kara用一种人之将死的黯淡目光看着Barry:“光是她弯起的嘴角和咬唇的样子就是个超级完美女友了,更不要说她浅色的眼睛,哦,她的眼睛——”

Barry用一种“YOU ARE SOOOOOOOOOOO GAY”的表情无声打断了她的话头。

“我是想说,”Kara灌了一口咖啡以掩饰自己的小慌乱:“这都不是重点。”

“毫无说服力。”Alex评价。

Kara震惊于Alex竟然没有加入她的阵营:“难道你觉得Lena会喜欢他吗?!”

“他英俊、高大、正义勇敢,整个城市都爱他。”

Kara立即反对:“我——们都是啊。”

“他还有一整个商业帝国。”

小记者Kara Danvers噎了一下,她搜肠刮肚的企图再挣扎一下时,一边的Sam突然来了一句:“Oliver应该也不是突发奇想,我记得他们之前也交往过一阵。”

WHAT?!WHERE?!WHEN?!

“那是很早之前了。”Sam轻描淡写的补充:“大家族也就那几个。他们应该是从小就认识了吧。”

Kara Danvers彻底放弃了。

评论
热度 ( 29 )

© 废柴教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