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教授

Keyword:
Supercorp(supergirl 2015)
Manato&Suzuho(宝冢歌剧团)

【Supercrp】当Oliver Queen遇上Lena Luthor

01

我们的绿箭侠,大名鼎鼎的花花公子Oliver Queen向他的好友们郑重宣布:他要追求Lena Luthor。

话音刚落,Kara Danvers感觉自己的脑袋像是被氪石狼牙棒猛抽了一棍,她伸手扶住了墙。

“我们门当户对。”——Kara觉得自己又挨了一棍——Oliver继续补充道:“而且她是我们的朋友。”

眼冒金星的Kara用最后一丝理智控制自己不对Oliver咆哮:“她是个朋友跟你要追她之间有个屁逻辑关系!!!!”她觉得眩晕,觉得虚弱,她无助的看向闪电侠Barry Allen,希望这位亲密的好朋友能替她说点什么。

Barry迅速会意。

Barry起立鼓掌!

天知道Oliver Queen在恢复单身后拉着Barry Allen搞了多少令人崩溃的猎艳派对,现在Barry解脱了!自由了!他有充分的信心相信Kara Danvers也为此感到如释重负,毕竟Oliver Queen总是莫名其妙的也拉上Kara一起开Party,天知道他怎么想的!在场的人们显然也受够了Oliver的单身时光,全场开始疯狂的鼓掌庆祝自己——哦不,是Oliver Queen先生——重获新生。

Kara感觉自己简直是被氪石机关枪来回扫射。

评论 ( 1 )
热度 ( 30 )

© 废柴教授 | Powered by LOFTER